Friday, May 30, 2008

超棒的蛋糕尽在The Loaf

今天朋友买了几个芝司蛋糕,就请我吃了一个,实在超棒,看了都不舍得吃,结果就赶快拿起相机拍了几张照片,免得我贪吃的兽性盖过我高贵的人性!


芝司蛋糕。
第一排从左到右 ~ 芒果,咖啡,柠檬。
第二排从左到右 ~ Milo, 荔枝,奇异果。




我就选了个荔枝口味的,这芝司蛋糕很滑,味道适中,不太甜,一层薄薄的糖酱铺在上面,有两颗荔枝肉在中间,蛋糕就没什么荔枝味,只是靠近荔枝附近的部分有点荔枝汁,所以那部分特别的好吃,我觉得如果整个蛋糕都有荔枝味就更棒了。(RM5)


其他蛋糕。
从左到右 ~ Moon (RM3.80), Raisin Bomb (RM3.50), Dark Cherry Danish (RM5.80), 最小的那个是Red Bean Wal Petit (RM2.50)。


Moon 和 Raisin Bomb 的味道都很接近,都有橙皮在内,我就比较喜欢 Raisin Bomb,因为有我最爱的葡萄干。我就没吃到红豆蛋糕,所以不能给评语。至于 Dark Cherry Danish 的卖相就最好,看了都垂涎三尺,cherry 的味道很好,可是饼皮不够松脆,可能放了太久吧!


连包装都特别的美,尤其是装其他蛋糕的盒子,还有个handle 和 放coffee 的间隔,单看包装已经觉得很高贵,怪不得价钱都那么的高贵!

店名:The Loaf
地点: Pavilion, Jalan Bukit Bintang

文/猪肉

1 comment:

fLopSyCh!pPy said...

Hey, it's The LOAF, not Loft. 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