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31, 2008

湖滨鱼头米粉

今天和几个朋友去吃鱼头米粉,我之前已经听说过很出名,今天终于有机会品尝。来到店的时候就见到满满的客人,大门还有个“Chui Leng 的一日5餐”广告宣传,全店只卖鱼头米粉。

朋友告诉我以前有粗米粉和幼米粉供选择,可惜现在只有一种米粉。还好,鱼是有的选择,有炸鱼头,生鱼片,和鱼滑。本来我是想试所有的鱼头,只可惜到达那店的时候,生鱼片已经卖完了,然后就连它出名的腐粥薏米糖水也卖完了,因为我们太迟去了,我心想有没有搞错,12.30pm 还算太迟。

我就点了碗鱼头米粉不加奶,要了点炸鱼头和鱼滑。试了之后也不觉得怎样,也不过是一碗普通的鱼头米粉,朋友告诉我现在的水准差了很多,这也不奇怪,因为我看见煮面的人全都是外籍人士(印尼和孟加拉)。


照片1:鱼头米粉没加奶 (RM6.50)
照片2: 加了奶

店名:湖滨鱼头米 (Woo Pin Fish Head Noodles)
地点: Danao Desa, Old Klang Road


文/猪肉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