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3, 2008

父亲的生日和家庭大集会 ~ Sushi Zanmai (上篇)

今年庆祝父亲的生日,就选择吃日本料理,其实我之前已经品尝过这家餐馆的食物,overall 都很不错。我们这次有25个成人,所以点的菜色种类特多,这就是多人的优点,可是每一样吃少许都已经很饱了。

Appetizer




Ikura Chawanmushi。这是我所吃过的chawanmushi 中最好吃的一个,特色就是加了三文鱼子酱,热腾腾的蒸蛋,又不会破坏鱼子酱的鲜甜味,恰到好处,值得一试。 (RM9.80)



Soft Shell Crab Temaki。真材实料,软壳蟹的脚都快要掉出来了。


刺身 ~ Sashimi



三文鱼刺身。这家日本餐馆的三文鱼是我在众多餐馆中所吃到最好吃的一家,鱼片厚度恰到好处,鱼味鲜甜,最重要的是它完全没有冷冻或急冻的冰箱味,绝对是超新鲜的。碰巧他们有做 promotion, 超优惠价。(7 片RM 9.80)



Tuna Belly 刺身。这就是闻名的 Toro,入口即化的鱼片。可惜我觉得中间的筋有点咬不断的感觉,可是鱼肉就绝对入口即化。(5 片 RM40.00)



Toro Salmon。三文鱼的肚腩,虽然比较小片,可是却很香滑,放在口里一个不小心真的会吞下去。软绵绵的,不怎么嘴嚼已经融化了。 (4 片 RM13.00)


寿司 ~ Sushi



Tuna Belly Sushi。这就是我所吃过最好吃的 tuna 鱼寿司,新鲜而且放进嘴巴里就溶掉了,只有嘴嚼饭团而已。 (2 个 RM 15.00)


店名:寿司三味 ~ Sushi Zanmai
地点: The Garden Mid-Valley, Kuala Lumpur


文/猪肉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