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0, 2008

德国餐与品酒聚会 ~ Deutsches Haus

前几天和班猪朋狗友去吃德国餐,其实我们是为了吃那德国猪脚和啤酒,结果当然不失所望啦,美酒配美食,简直是人生一大快事!



这里的德国猪脚 (House Special Pork Knuckle) 是我在这么多间餐馆所吃的最好吃的一间,包括其他分行,比起之前在 Langat Seafood Restaurant 吃的简直有过之而无不及,真的是货比三家!这猪脚油炸得特别松脆,不会很油腻,只是猪皮下的脂肪比较厚少许以外,肉质滑得来也不会硬,如果没猜错的话,应该是先把猪脚给焖过才去炸的(这是以一个不大会烹饪的人所推测出来,可信程度你自己决定吧,哈哈!)。(RM 59)


Baby Ribs。这排骨味道超好,有点像中国菜的“蜜汁排骨”!我发觉德国人真的很会烹饪猪肉,不大会有猪的那阵“骚”味。软度恰好,肉和排骨容易分开,而且肉质不会过熟,以我有那么高贵气质的人,用刀叉都可以吃!(RM 68)


Sausage Platter。不同品种的香肠,我不是那么的欣赏,可能不够爽口吧,而且都蛮咸的,扣分!(RM 48)


德国啤酒。很值得欣赏的“鬼老凉茶”,我很少喝啤酒,可是我不得不推荐德国啤酒,很顺喉!
(上)Hacker Dunckel (RM 31)
(中)Paulaner Original Munchner - 味道比较清甜 (RM 29)
(下)Paulaner Naturtrub - 味道比 original 较浓,麦味比较重 (RM 29)


店名: Deutsches Haus
地点: Changkat Bukit Bintang

文/猪肉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