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5, 2008

不是很经济的“经济午餐”在 Pavilion

前几天约了友人去 Pavilion,在这地方要“找吃”都蛮难的,所谓“难”是因为要好吃又不贵,的确很难!



我们就选择在Pavilion 的 Food Republic 用餐,我就叫了个瓦煲苦瓜鱼滑米粉,卖相是很不错,味道还过的去,汤味就用了很多调味料 (Ajinomoto), 所以甜味十足,可是却没有苦瓜的甘甜味。 其实以这个价钱,在这样的地方,有这样的配料,已经是很不错了。(RM 6.85 incl. tax)

店名: Claypot Section, Food Republic


可是分量很小,以小女子惊人的食量,那一小小碗的米粉,是不足够我填饱我那“猪肚”的,所以我又去买一份面包吃!



Rise & Shine。我看见那面包,实在忍不住要吃,那蛋黄的颜色实在鲜色,旁边铺满芝司和烟肉(ham, 应该是鸡肉吧!),中间是荷包蛋,然后铺在麦面包上,幸好是用麦面包,如果是白面包的话,可能没有那个 feel。看上去蛋白和蛋黄好像水水样,吃下去却是全熟的,就算不用放茄汁也无所谓,因为那 cheese 和 ham 的味道很香。如果吃之前放进烤炉热一下,味道会更棒!(RM 2.80)

店名: Bread Talk Pavilion (不是每一间都有,mid-valley 都没有这款)
地点: Pavilion, Kuala Lumpur


文/猪肉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