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, 2008

道地台湾料理

今天和咖喱、粉特地相约去吃台湾料理,其实我们之前来过这家餐馆,今天特地旧地从逢,简直是吃过回寻味。这里的口味和我们之前在台湾吃的很相似,很道地。


台湾香肠。味道和我们在pasar malam 吃的很大分别,这里的香肠没什么肥肉,而且肉质口感很有嚼劲,配合起大蒜片,很道地的台湾吃法。(RM 6.90)

盐酥鸡。少了那份九层塔和椒盐(台湾常用的调味料)的香味,不过 overall 还算不错。(RM 4.90)


卤肉饭。普普通通,若没得选择的话,还会再吃的。(RM 4.90)

蚵仔面线。这里的面线味道不错,迎合马来西亚的口味,没有放内脏。(RM 6.90)

苦瓜炒咸蛋。卖相普通,可是味道超好,这是我们极力推荐的一道菜,咸蛋把那苦瓜的味道都带出来了,味道甘甜。(小 /RM 10.00)

这里已经上过很多家报章和杂志。老板娘都蛮会做生意的,还特地配合了集点兑换卡来吸引顾客,尤其像我们这类高贵和精打细算的潮人。

店名 :台湾风味馆 (Formosa)
地点 : No. 5, Jalan 10/116B, Kuchai Enterpreneur’s Park, Off Jalan Kuchai Lama, 58200 Kuala Lumpur

文/猪肉, 旁述/咖喱、粉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