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6, 2008

陈东记鸡丝河粉

这家店已经有二三十年历史,我还记得很小的时候我妈有带过我来吃,那时候真的很好吃。可是现在却完全不是那回事了,店面也没几个客人。这里的河粉很粗,完全没有怡保河粉那份细滑,芽菜就普通,有点营养不良的本地芽菜。值得推荐的就是滑鸡,鸡肉滑嫩,不肥腻,连鸡胸肉都不粗,我连鸡皮都吃了。不妨尝试这里的滑鸡饭,我相信怎样都比鸡丝河粉好吃。


滑鸡 (RM 15.00)
芽菜 (RM 5.00)

店名 :陈东记茶室
地点 :茨场街,Petaling Street, Kuala Lumpur (我来也鸡肉干正对面)

文/猪肉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