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8, 2008

倚香瓦煲生骨肉骨茶

今天要介绍的就是肉骨茶,这家店位于蒲种,据闻午饭时间超多人,要预订才有位子,幸好咖喱和阿粉特地安排迟点到达那边,生意还蛮不错的。


值得推荐的就是它们的生骨瓦煲肉骨茶,汤底非常的清甜,绝对不油腻,很适合想瘦身可是又很馋嘴的美眉吃,整锅汤就只有排骨和香菜。(RM 28.00)


包菜虾米。简单的一道菜,抄香的虾米放在烫过的包菜上,再放点酱油,绝对清淡。 (RM 7.00/小)

招牌豆腐。应该属于蛋豆腐吧,里面还有搅碎的虾,外皮炸的松脆,配上泰国辣椒酱就“一支棒”,不过一定要趁热吃,冷了再吃就没什么特别。(RM 6.50/六片)

店名 : 倚香瓦煲生骨肉骨茶 (Restaurant Yee Heong)
地点 : No. 01-01, Jalan Kenari 19A, Bandar Puchong Jaya, 47100 Puchong, Selangor

文/猪肉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