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3, 2008

友爱海鲜粉

这家店在市面上都已经有很多年了,也有几间分行。其实友爱海鲜粉在那一区还不算是鼻祖,还有一间比他还要早开的,据闻是友爱的师傅开的,可是友爱的生意总是很好,我曾经尝试过另外一间,结果还是到回去友爱。


他有三种不同的汤供选择,有清汤、咖喱和 tmyam。试过吃清汤,觉得有点像鱼丸汤,没什么特别,可是他的咖喱和 tomyam 就一定要试。海鲜就真的很多,有三只虾,有啦啦,蚝,鱿鱼和鱼片,最重要的是他们的海鲜很新鲜。现在这里的海鲜粉越来越贵,几年前我吃的时候还是 RM10.00, 现在已经起价到 RM15.00 了,通货膨胀!

店名 : 友爱海鲜粉
地点 : No. 42, Jalan Segambut Utara, 51200 Kuala Lumpur
营业时间 : 8am – 5pm Daily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