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7, 2008

曼谷之吃喝玩乐逍遥游(中篇)

Chatuchak街边小食


面包猪肉饼 ~ 阿粉说的,因为我们不懂泰文,只好靠我们的想象力来取名。面包松脆,肉就普通,最好吃的还是添加了道地的泰式辣椒酱。



泰国生芒果。


椰子jelly。Jelly 是用新鲜椰水做成的,里面还添加了鲜椰肉,原汁原味,很棒!


烧猪肉。泰国猪肉很好吃,没有猪骚味,炸得香脆,很少机会在大马吃到,值得一试! 右边的是有软骨的,而左边的是有少许肥肉,各有特色。


辣椒九层塔豆角猪肉碟头饭。很泰国feel,香料十足,很开胃的一餐。

街边小食大特写。




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
Suan Lum Night Market

我们的晚餐就在这里享受,这几餐里最豪的一餐。


猪颈肉。来泰国真的应该吃猪肉,真的很好吃。肉片半肥瘦,配上酱料就一支棒,如果炸得脆点更好。


Lagna泰式炒河粉。和我们在KL吃的差不多,泰国餐始终都是酱料在作怪。


Tomyam Kung。海鲜非常的新鲜,两只大虾,最重要是汤又酸又辣,开胃又好吃,汤是加了椰汁的,所以特别香。


泰式柠檬蒸Sotong。今晚的主角,最赞就是这道菜,够酸够辣又新鲜。


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
特别篇
在当地买任何的酒类是有时间限制的,只有在1100-1400和1700-2400这两段时间可以购买酒类,其他时间是用绳子或锁头锁住冰厨的(7-11)。




文/猪肉, 旁述/粉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