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6, 2008

曼谷之吃喝玩乐逍遥游(上篇)



有朋友推荐我们一定要去试的泰式海南鸡饭,我们几经辛苦才找到这间餐厅,地方实在隐密,店面都不起眼,只有道地的人才来吃的。

滑鸡饭。小女子比较喜欢吃滑鸡饭,尤其是配上他们的特制的酱料,是蒜米配上小辣椒、柠檬和酱油,非常的好味,完全和大马鸡饭的味道不同。

炸鸡饭。味道一般,不太油腻,没什么特别。

鸡肉和猪肉沙爹。他们的沙爹酱很香,尤其是有很浓的花生味,肉也不肥腻,值得去试。

店名: Kwuang Heng Restaurant
地点: Pratunam Road, 在World centre大门转左,直走到红绿灯转右到对面的店面


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

晚上我们就去吃大排档。


鱼丸粉。档口名叫”鱼丸大王”,若不放辣椒粉,酸辣椒酱和糖的话,就真的没什么特别,加了之后就完全不同口味了,真的”另舍”不同,而且鱼丸很爽口(弹牙)。


秘制酸辣即食面。只不过是一包普通泰式即食面,可是经过店家的配制下,添加了特制酱料,鸡脚,尤鱼,酸酸辣辣的,很特别。


蚝煎。有点像新加坡式,放了很多薯粉,有点腻,不过蚝就蛮多,幸好炸得很脆,看起来卖像好。

地点: Makasan Road, Eastin Hotel 附近


文/猪肉 , 旁述/游手好闲的咖哩粉

No comments: